close

遠在還沒有開始籌備婚禮之前,有個人就興高采烈的提出婚禮流程的構想,
包括MV製作、影像剪輯,甚至連要去訪問誰、預計叫Nomar告白的台詞都想好了。

那是在春雨綿綿的夜晚,
我看著那意興遄飛的眼神,心頭湧起一股熱浪,久久不能平息。

妹妹雖然和我相差六歲,卻總是最能瞭解我的需要。
她知道她有個愛慕虛榮、只重表面、愛耍浪漫、又喜歡搞怪的姊姊,
所以她還特地去請教剪輯達人,加上她多年在社團企畫的經驗,
預計花費她一個暑假的時間,去籌畫一個最貼近姊姊脈搏跳動的婚禮,
魔羯座的執著,在此刻,隨著帶著青草香氣的風,恣意的奔跑在廣袤的原野上。

「因為我就只有你這麼個姊姊啊!」
很賺人熱淚的台詞,
飄散在空氣中,
對我而言,卻是深深的撞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