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享受寧靜。

在大地都還沒甦醒之前,在人們交纏於美麗的夢境之後,我清醒的感受這個城市的脈搏。

那是晨曦躡手躡腳的鑽過窗戶的縫隙,那是車聲毫不遲疑的呼嘯過寬闊的大道,而天地間那些幽微的聲響,正兀自騷動著。

於是,我一個人,穿越料峭得有點稀薄的風,像穿透一層透明卻充滿張力的膜,來到空無一人的辦公室。

泡一杯熱茶,和著親手製作的早餐,配上一本書,頗為下飯。而這時陽光會靜靜的灑落在樹葉的間隙,再斑斑駁駁的打在玻璃上。

沒有人,整個偌大的辦公室,是我的王國,在這短暫的半小時,任我主宰。

非關認真,不為表現,只是為了享受,專屬於一個人的寧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