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前幾天終於收到壁貼之後,我就開始進入瘋狂的狀態,每天去學校上課就想著:「好想回家貼壁貼」(扭)

於是每天晚上,屋子裡便有個辛勤而孜孜不倦的身影,獨自在牆邊琢磨比劃,撕撕貼貼。

經過了幾天的獨自奮戰之後--沒錯,是我一個人貼的(插腰得意)。因為Nomar工作和課業太忙了

(ㄒ一ˇ ㄏㄨㄢ ㄊㄨㄛ ㄊㄨㄛ ㄌㄚ ㄌㄚ,噹噹噹,美美的壁貼出爐囉~~果然讓房子有活起來的新氣象呢!灑花~

首先先來看看最大的一幅吧~貼於客廳,名稱為「情侶樹」,我買中號。

這張打了投射燈,是不是很有FU呢~彷彿置身森林中呢~

壁貼專案壁貼專案DSC_0800.jpg

接下來有引自然光的,也有一些細部的特寫:

客廳.jpg 

客廳2.jpg

然後是通往主臥的樓梯間,這幅名為什麼雪原的,大概是聖誕節過了所以下架了。但我還是很愛,遠處的松林有幽深縹緲之感,那兩隻麋鹿也很可愛。

樓梯間2-3.jpg

通往書房孩臥的樓梯間,這是我第一個抓來下手當實驗品的一幅,搭配我原有的盆栽,頓覺生氣盎然。

樓梯間3-4.jpg 

下一幕是孩臥(現在還沒有小孩所以是客臥,當初這邊完全沒裝潢,每次客人來借住都只能面對一大面空空的牆壁,很有家徒四壁的FU,現在多了「小熊鞦韆」,呵呵,躺在床上時覺得好開心阿~~滾動~)

那個粉紅葉子多出很多,就把它拿來當開關貼。(可是還是有多,嘿嘿,等一下就知道囉~)

還有情侶樹的也多很多,所以......所有樓梯沿路的開關貼都被佔據了 哈哈~

孩臥.jpg 

呼呼,這個呢~稱之為「可愛頭像拼圖」,本來是5*5 25個頭像的大正方形,考量到不管貼在哪一個廁所好像都會太有壓迫感,我就把它分散到三間廁所,第一個亮相的是客廁~

哈 我愛那對釣魚貓(之前還被我帶去後湖水月)還有前一陣子去IKEA補貨的鴨鴨相框。

據說上一次聖誕趴時,小朋友對我家廁所眷戀不捨,短短兩小時內總共去了五次~

客廁.jpg 

開關貼又出現了,我特愛這隻啣著葉子的鳥。

客廁1.jpg 

主臥廁的牆壁面積最大,就給它最多版面吧!話說貼完那天身心一整個舒爽,我就給他泡了個溫泉浴,不知經過水蒸氣的侵襲它會不會挺得住?有待觀察!(握拳)

主臥廁所.jpg

客浴當然也要來一下的阿~瞧,開關貼又來搏版面了!孩廁.jpg

同場加映:還剩好多喔,來點綴一下書房裡的CD櫃吧~那個白色皮質展示櫃是聖誕節當天我去生活工場扛回來的(要把現金紅利用完),配上白色地毯和我自己的喜餅盒,我好愛這個小角落~順便偷渡一下Nomar的音響。

書房.jpg

書架上騰出兩個位置來放盆栽,是我從簡單生活節得到的靈感(好啦~我承認是偷學,我是學人精:P)整體感覺就不一樣了耶~旁邊的「無」是杜忠誥老師的真跡喔!這張照片裡當然也有壁貼,大家來找一找在哪吧!

壁貼專案壁貼專案DSC_0818.jpg

噹噹~粉紅葉子的落腳處揭曉了,就是--車庫裡的鏡子,我真是煞費苦心阿!車庫.jpg

最後來幾張無所不在的鳥~藉此來做一個ending~(好像有點虛,事實上是超久沒打網誌和照片後製,我累了)

洗衣間前.jpg

如果有興趣的捧友可以到這個網站看看,顏色尺寸都可以任選,而且我個人覺得質感超好,才總共花了1600大洋(然後還是沒貼完,還有一些飛鳥和英文標語拿去班上貼好了 orz)真的像挖寶耶!祝大家都有美美的家,快樂過新年^^

http://guoguo.tmall.com/shop/view_shop.htm?prc=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