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看就是在騙篇數的 中間隔了十個月 是生孩子去了嗎(可惜 連論文都還沒生出來 大哭跑走~~)(順道一問 有沒有討論生孩子還是生論文容易的八卦)

    但是我要申訴 其實是因為不知從幾個月前開始 我自己的電腦就無法登入我自己的帳號了 結果有時想回顧一下自己的舊文都不得其門而入 因為我不是自己的好友 而且連用GUEST的身分打正確的密碼想看文章都被說是錯誤的(見鬼了 誰來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阿阿阿~~~)原本以為是我腦殘忘了密碼 試了很多次之後發現 用Nomar的電腦竟然就可以登入了 這實在太可笑了吧(怒) 所以我今天是趁 Nomar一整天不在家才得以肆無忌憚的使用他的電腦 但是------他的鍵盤有夠難用!而且標點符號還壞掉!(摔筆)唉~不知如何解決這個問題~所以 如果十個月後才又看到我發表文章 也不用覺得訝異吧 (攤手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