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慶祝人氣破兩萬,再來寫一篇笨事以響讀者。但是本文適合女孩兒服用,若你是男孩兒,請斟酌考慮,或默默離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(仿防雷頁)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天本人紅姑娘來報到,結果早上十分歹命的上了三節課,好不容易捱到中午,便想來去我最鍾愛的麵店打打牙祭,犒賞一下自己。正當我坐上摩托車時,隱隱覺得流量有暴衝之勢,一種接近臨界點的飽和讓我惴惴不安,但是基於我對「好○在」一向的信任,於是我便拋棄先去廁所處理一下的念頭。

從學校到麵店,也不過是一兩分鐘的車程,然而,不幸的事終究還是發生了。當我一下摩托車,剛好一陣風吹上我的裙子熨貼著我的肌膚,那不是夏日薰風獨有的暖意,而是一種含著濕度的冰涼,有經驗的人一定暗叫不妙沒錯!就是妳想的那樣。然而多年來對「好自◎」的信任讓我還抱有一絲絲微弱的希望,於是我順手往裙子一抹,確認了一下。霎時,我的手指沾染了鮮血,回頭一看,連摩托車椅墊都無法倖免於難,未乾的血跡正在陽光下對我咧嘴大笑。

多麼怵目驚心啊!本來想就這樣默默地騎回家也就算了,想不到眼尖的老闆已經看到我了,正熱情的扯開喉嚨招呼。沒辦法,就外帶吧!我硬著頭皮走過去,點了一碗我的最愛乾麵。這時老闆一邊看著老闆娘煮麵,一邊冷不防的說:「老師,需要OK繃嗎?」我大惑不解,老闆卻持續著他的熱情:「我剛剛看到你的手好像割傷了,需不需要OK繃貼一下?」

沙鍋大的誤會!!我手口並用的迭聲婉拒,但老闆的熱心卻異常堅決。我任由毒辣的陽光曬著我發燙的臉頰,一心只想離開,但時間卻蝸步行走,我彷彿可以感覺到蝸牛爬過我濕潤的皮膚,留下一灘濃稠的黏液。

彷彿經過一世紀這麼久,麵終於煮好了,結帳完畢之後我只想橫行離開,但礙於將會太過做作的緣故,我還是故做鎮定的走回摩托車,再飛快的騎離現場。

唉!我難得成為某店的常客,難得因曾不小心拿出成績單觀看而被發現是個老師,「老師,需要OK繃嗎?」想來真令人啼笑皆非阿!嗚嗚嗚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