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島教堂.jpg

整理照片真累,就先來介紹一下本次去關島的重頭戲~追教堂。

許多女孩夢想著能到關島結婚,除了水清沙白,浪漫到無可救藥之外,最重要的是杜夢灣上林立的旅館,個個有專屬的教堂,專門供新人結婚。說到關島教堂,並不是念成church,而是chapel,屬於附屬的小禮拜堂。想像在大片玻璃帷幕的chapel中,面對著莊嚴的牧師和金光瀲灩的海水說「我願意」時,那種天人合一的唯美感應,實在是太銷魂了阿。可惜我已經沒機會擁有這美好的體驗,但過過乾癮總可以吧!接著就跟我一起從杜夢灣北邊出發囉,一路向南~~ 

首先先由我們入住的WESTIN開始介紹吧~St. LEO CHAPEL(聖里奧教堂),偷偷躲在飯店內,如果要從沙灘過來可能要找蠻久的。那天剛好遇到來洽詢的日本新人,所以裡頭灑滿了浪漫的花瓣。

關島教堂 001.jpg

然後我們搭LAM LAM車到 HAYTT REGENCY HOTEL(凱悅) 順便見識一下關島價位最高旅館的內部設施 

這個HAYTT SEASIDE CHAPEL(凱悅海濱)剛好有新人在舉行婚禮耶~好羨慕唷~

 

關島教堂 002.jpg

 

沿著沙灘前進 是華麗的BLUE ASTER CHAPEL(藍水晶) 

聽說他不屬於任何飯店 藍得發亮的玻璃即便在藍天白雲中也是一個十分吸睛的亮點呢

(繼捷克查理橋之後 耍白癡又一力作)

 

關島教堂 003.jpg

MARRIOTT(萬豪)的AMANTES CHAPEL(戀人)讓我們有點失望 看起來有點像溫室(囧)

關島教堂 004.jpg 

幸好往前走就是台灣人最愛的PIC了 果然一到PIC的海域馬上人滿為患 簡直就是人間樂園 我們從容的穿過嬉鬧的人群 

來到了網友說比較難到的St. LAGUNA CHAPEL(彩虹) 相較於前區的喧囂 倒映著水光的教堂分外的寧靜

關島教堂 005.jpg

繼續往前走就是HILTON HOTEL(希爾頓)囉~大體上HILTON沒有自己的沙灘 是屬於杜夢灣難得的岩岸 

所以我們覺得在內部設施上比HYATT略勝一籌 HILTON有兩間教堂 我們順著工作人員的指示 一路走到盡頭

終於發現這個AQUA STELLA CHAPEL(水星) 但老實說 我不太愛這種中規中矩的建築

而且風超大 我變成鬍子張了(大哭跑走)

關島教堂 006.jpg 

我們已然在一座高崖上 放眼望去 眼前盡是一片蔥蘢的草原 而說好的第二座教堂呢? 

Nomar這時露出奸詐的笑容說:「今天到此為止吧!」幸好眼尖的我發現遠處有個尖頂若隱若現於林間

便興奮的跑過去 果然 我魂縈夢牽的SAN PROBUS CHAPEL(聖波比絲蛋型教堂)在山窮水複疑無路之後瀟灑的出現

教堂前的加長型禮車揭示了教堂內正舉辦著幸福的婚禮 門口還停著婚禮親友限乘的粉紅Lam Lam 超甜蜜的啦!

我們也趕快來沾沾喜氣^^

 關島教堂 007.jpg  

本來還要去SHERATION(喜來登)拍WHITE ARROW CHAPEL(白色羽翼) 但出發前那個本來信誓旦旦要陪我追教堂到天荒地老的Nomar,在滾燙的沙灘熱情的太陽 兼之上上下下地出入各旅館無止盡的冷熱交替之下 這傢伙已瀕臨臨界點(熱情果然是很重要的 點頭)我只好無奈的妥協 害我的教堂之旅不能叮咚叮咚了 可惡!只好趕快帶他去GPO買球鞋衣服 才稍稍撫平他的怨懟

 

一陣快樂的採買吃飽喝足之後......

 

Nomar這傢伙想要回房間休息然後去游個泳 於是我便一個人扛著腳架單眼 跳上往北的LAM LAM 完成我未竟的夢想嚕~

NIKKO HOTEL(日航)的SAN VITORES CHAPEL(聖維多利亞教堂),我因為太喜歡這棟了 前前後後很快樂的拍了很久

哈 腳架萬歲~~~可惜天色漸漸暗了......

關島教堂 008.jpg

關島教堂 009.jpg 

穿過NIKKO的lobby 沿著小徑來到他們的CRYSTAL CHAPEL(水晶) 裡面一直有人忙進忙出 我不好意思跑進去拍 

且越晚風越強 即使是腳架拍出來的人像也很容易糊掉

關島教堂 010.jpg 

這是隔天早上我從我們WESTIN這邊的沙灘拍過去 CRYSTAL CHAPEL的側面 

2011關島DSC_0839.jpg

最後是介於NIKKO和WESTIN中間的不知名教堂 隔天早上我還特地起了大早跑上去看他的真面目 結果正在整修中 

有人知道它的名字嗎?

  關島教堂 011.jpg

P.S.因為照片很多 所以用相格一次呈現 但感覺畫素被犧牲掉了

更多清晰照片請看http://ellena0819.pixnet.net/album/set/160286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