冗長的校務會議,昏昏沈沈的我,硬撐到最後,只是卑微的巴望著台上的抽獎獎品,
有點不明所以。
手上的B表滑掉了又拉起了,台上還在為了要不要裝設冷氣機的議事規則爭吵不休。
就裝嘛!三十九票對三十五票。各個老師卻像突然找到了舞台,爭相演出最華麗的一季。

六點整,終於開始抽獎,台下開始鼓譟,等了半天不就為了這一刻。
Wii~~Wii~~三獎以上不在場者必須棄權。
林@@ 不在!!拼命搖動的手醞釀著一種期待,
許## 不在!!不在!!大家樂歪了,眼神中迸發出興奮的神采。
終於,命運的114號,我的心漏跳一拍。
是 我 耶!
尖叫著衝向前,不管多少次統一發票與我擦身而過,
這次終於是我。Wii入荷,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